close

  最近突然愛上拉亞漢堡,讓許久沒吃早餐的我,願意早半小時起床,就為了買拉亞😂😂

 

  其實以前念書,還蠻常吃拉亞的,我家附近有三間早餐店和兩家超商,一個禮拜會吃一~二次(三年內)

 

  然後到現在,因為拉亞的價格真的略高其他早餐店一些,因此我才很少吃(我直接不吃早餐😎😎)

 

  但也是拉亞有別於其他早餐店,有稍微做出精緻感,它還有標熱量這點,我覺得蠻棒的~

 

  回歸正題,前面只是想說說我的拉亞史而已~

 

  正文開始~以下言論都是個人喜好問題,不喜誤噴~~

 

  拉亞漢堡有蠻多種麵包能選擇的,我認為最經典的漢堡才是讚!

 

   最推的漢堡,我個人認為是火腿歐姆蛋堡,歐姆蛋中間夾的起司,真的超配漢堡!!!我覺得可以叫店員不要加生菜(番茄還是可以的哈~)

我大多吃漢堡都覺得整個漢堡不是整體,主要是吃它的肉,會讓我覺得整體吃的"漢堡本人"不多,大概就麥當勞的雙層牛肉堡吧~大麥克也還算可以

但! 這個火腿歐姆蛋堡竟然讓我有這感覺!讓我覺得漢堡麵包不是多餘的,真的有夠讚!而且不貴~

  另外,厚牛堡也是讚讚,價格偏高,但它的肉!不是一般早餐店那種有怪味的(我也不知怎麼講,反正就那種很合成的感覺),是可以稍微追上麥當當那種的等級!

也有些麵包和肉合而為一的感覺,推推!

 

 芝加哥堡的芝麻太多,口感和味道也不是我喜歡的~(但如果你喜歡這味道,直接吃爆吧!)

我幾天前吃的勁辣花生雞芝加哥堡,花生醬的顆粒蠻多蠻大,感覺挺天然(?),雞肉也蠻大的,我覺得可以試試😀😀

S__47816707.jpg

(旁邊的小點心是唐揚雞,雖然有點小,但肉質挺嫩還有些小小的汁水)(早上有唐揚雞吃,好爽啊~😍😍)

 

蛋餅的部分,拉亞的蛋餅是全麥蛋餅,那個皮有別於其他早餐店,我是很喜歡啦~但身邊有朋友很不喜歡(應該是看個人口味問題),而且拉亞蛋餅份量也是普遍大於其他早餐店,這點蠻不錯der~

至於口味,鮪魚蛋餅可能是top吧~他們的鮪魚有加點美乃滋(?)和洋蔥和一些黑胡椒,我真的超愛~超推~(生菜也是可以和店員say no的部分~🤣🤣)

 

  

鮮奶茶!!!

輪到早餐店飲料的部分啦~網路上很多人推得蘋果紅茶還蘋果汁?我個人覺得不錯,還行而已!

但拉亞的鮮奶茶真的是所有早餐店的王者!!!

不會拉肚子那種!

味道很濃!無敵的吧~

S__47816709.jpg

(真心推推~)

 

再來就是「帕尼尼」,我一開始也不知道這是啥,點過才知道,反正就是一種麵包(有彈性那種,還不錯~)

然後拉亞的帕尼尼是熱壓過的,蠻香的~

雖然你看價格可是相較其他品項稍高,但份量蠻大的!食量比較大的可以點,一個就飽~

S__47816714.jpg S__47816716.jpg

(起司菇菇參戰!!)(這份量大吧~料也不含糊!真心給讚!)

 

最後,鐵板麵的部分,我覺得吃過一次就好...

鐵板麵在我自己認為,不該是湯湯水水的(鐵板湯麵的愛護者可能會喜歡)

S__47816711.jpg (準備瀝湯的鐵板麵~)

(蘑菇口味湯麵,見仁見智)(反正我是無法)

就算把湯瀝乾,麵也沒什麼味道(我沒確診)

 

拉亞很讚!很推的一家早餐店,在我遠距期間,願意早起40分鐘的早餐店,推推~

不然每天起床,掛著課等點名,下課就躺在床上滑手機,頹廢大學生活...

這是我一~兩個禮拜沒出過家門後,被悶到快壞了,覺得規律早起,出門買早餐

而拉亞在我家附近走路能買的六個早餐中,勝出!

(我家附近有拉亞、7-11、全家、XX登、早XXX城 ,還有一間非連鎖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Jay就是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